close

前幾天到水族館說要訂做一個尺寸15*10*10 cm的小缸子,但他們都建議我買現成的..但現成的沒有我要的尺寸~

所以到玻璃行裁玻璃,但他們看我要裁這麼小的尺寸就問我要幹麻....

當他們聽到我要黏魚缸時就直說那嚜小沒辦法黏啦....有一個人還在那邊一直笑...= =

既然他們不願意就只好算了

回家後無意間看到有人在賣壓克力板~所以想說這次用壓克力黏好了....雖然容易刮傷...

昨天就把缸子黏好囉~這次有黏得比較好看一點點點點了~(至少比那個之前黏的40cm漂亮很多= =)

但有個大瑕疵....就是裁的高度 誤差2mm所以兩邊上面有凸出來= =

DSC04153 (Custom)2013.1.2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