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個月就已經18歲了...我想考機車駕照

不過我爸叫我寒假再去考...

等了好久 終於放寒假了..寒假的第1天就約同學一起去考試......

今天早上9點半 謨任和育慶到我家集合.然後再到鄉公所做體檢

一開始先量視力...沒想到謨任近視還沒戴眼鏡.所已我和育慶先做 而謨任則是趕快回家拿眼鏡....

體檢做完後已經快11點了....

我們到考場時.工作人員說 早上筆試時間已過了 請下午1:30在來.....

沒辦法..所以只好先去吃飯囉

吃完飯.混到時間到再回去考筆試

我對筆試有信心....因為 我把和同學借來的書都看熟了

嗯嗯

考試開始了.....一開始寫的非常順..之後呢..出現了很多沒看過的題目= =(同學的書是以前的..而現在有新增一些)

不過呢...我還是很有信心的做完了題目.很有信心了按送出

分數出來了.....85分..85分及格.而我竟然剛好85分.....只要在有一個小失誤 就掰掰了

靠~好久沒這麼刺激了..真是有趣 ㄏㄏ

接下來換入考...這個就比較輕鬆了

不過 還是有個小意外...就是練習時恍神....闖黃燈....算了 沒差.反正是練習= =

正式考試時當然就是要謹慎一些囉

最後3人都有考過啦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