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白癡白痴的..不知道壓克力並不能用矽利康黏.....

剛開始測試並沒有發現漏水的跡象....但設缸後3天才發現缸底有在慢慢的漏水

之後用手輕輕一扳...壓克力板就被剝下來了.....

壓克力要用專用的溶劑來黏~但聽說快乾好像也黏的住~

我手邊沒有溶劑..所以用膏狀的快乾來黏~~試扳看看..感覺蠻緊的^^.......但外表就很......

當我好不容易黏完後~~我妹看到說:你在黏壓克力喔~我們學校之前也有黏過耶...快乾也可以黏喔......我有專用的溶劑耶~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吧..算了.....反正這次不會漏水了....雖然有點醜

當天實在沒有動力去造新景,所以拖到隔天才進行~~

這次擺景竟然花了2個多小時~才15*10*10的小缸就花了這麼久的時間...........

作品名為"小徑"~^^

DSC04529 (Custom)DSC04530 (Custom)DSC04531 (Custom)DSC04532 (Custom)

學小不點大大 來玩玩黑白圖^^

相片0055 (Custom)

負片的效果好像也不錯0.0

相片0057 (Custom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